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参加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10-24点击数:

2022年10月19日,四川省教育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题工作会议。省教育厅设主会场,全省121所高校设分会场。副校长徐晓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副院长袁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医学院、四川开放大学6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交流发言,分享典型做法和经验,为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深入阐述了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当前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并从办学体系构建,落实教育教学要求,规范和加强办学管理,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强化组织实施等五个方面对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就近期组织的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专项排查整改工作做了专门的安排和部署。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兴勇

初审:袁  

终审: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