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校长陈顺兰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时间:2022-09-28点击数:

9月27日,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校长陈顺兰一行来校交流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相关事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副院长袁尊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朱陶对陈顺兰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与我校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为促进高等教育大众化、普及化和教育公平,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近年来,随着国家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的有力推进,对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普通高校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作出了新的规定,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优化办学形式,规范办学管理,希望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在后续的合作中能够落实落细教育教学各环节要求,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品牌声誉。

陈顺兰介绍了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依托四川文理学院优势教育资源,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学历继续教育辅助办学将会稳步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合作办学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撰稿:刘兴勇

                                  初审:袁  

                                  终审: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