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朱陶院长率队到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校外助学点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2022年5月25日上午,朱陶率领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相关人员前往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点四川时代专修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朱陶率队考察了首次设立在四川时代专修学院2022下半年(22.4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考点,朱陶就考点布置、设施设备以及考点周围交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做出了全面的指导。

其次,举行了助学点检查指导工作会。会上,四川时代专修学院院长向元均对其助学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朱陶对其办学资质、办学场地、规章制度、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工作、收费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费用、本科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费用、成人教育毕业论文及学位管理办法也进行了深入地调研。

最后,朱陶对该助学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夯实助学基础,加大助学力度;二要严格规范助学点管理,杜绝虚假宣传、夸大宣传、捆绑收费等问题;三要结合实际,切实提升助学服务质量,加强助学过程管理及助学资料归档留存;四要高度重视即将开展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组考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规范、平稳、有序地顺利完成。

                                                                                                                                    撰稿:魏大平

                                                                                                                                    审核:袁  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