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徐晓宗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专题会

作者:时间:2022-04-29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副校长徐晓宗在弘德楼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就正在修订的《四川文理学院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四川文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进行专题研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文传学院、建工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晓宗副校长就文件制定背景作简要介绍,他指出,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把控和授位管理、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是提升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走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参会部门和二级学院畅所欲言,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尊对文件进行了简要介绍,院长朱陶对相关条款作了补充说明,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徐晓宗副校长对有关条款给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争取尽快实施。

 

撰稿:刘兴勇

初审:袁  

终审: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