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2-06-13点击数:

6月11—12日,学校组织开展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22.4次)省考工作。本次考试在达州、成都共设置了4个考点,参考人数达1321人,参考科次5704次,考生人数及科次再创历史新高。

为切实做好本次组考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双安全”,继续教育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及学校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制定《2022年下半年(22.4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方案》《2022年下半年(22.4次)自考省考四川文理学院考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积极联动学校教务、保卫、校医院、后勤等部门,对组考各项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前印发《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守则》,对所有考生考前14天内体温测量、两码校验以及核酸检测提出明确要求,并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向考生告知,确保考前防控措施宣传到位。

院长朱陶、副院长袁尊分别对成都、达州两个考点进行了考前培训,要求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抓好组考工作各关键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情况,全力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副校长徐晓宗带队巡考了成都考点,查看了考场布置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考务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加强考试防疫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肃考风考纪,引导考生诚信考试,杜绝考场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持续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优化考试流程,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平安考试、公正考试、温馨考试。

 

 

撰稿:刘兴勇

初审:袁  

终审: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