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代表出席2020年达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作者:时间:2020-11-18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达州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开江县橄榄广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活动由达州市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开江县委、开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开江县委宣传部、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开江分校承办。开幕式上,展播了开江县终身学习工作专题片,对达州市“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优秀学习共同体”进行了表彰,达州市“百姓学习之星”代表进行了发言。学习周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升国民素质”的重要精神,对于提高达州市民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在开幕式后现场观摩了达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展示,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学习体验,达到了广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和接受继续教育的理念,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浓郁氛围的效果。

达州市委副秘书长邓一明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周开幕。我院派代表出席了活动周开幕式。

 

撰稿:王红羽  审核:卫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