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重庆市开州区水利局“三峡移民信访干部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时间:2020-11-10点击数:


2020113日,重庆市开州区水利局“三峡移民信访干部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莲湖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培训由重庆市开州区水利局主办,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集中培训从113日至1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四川省扶贫开发局阳伟明处长、重庆市水利局陈明辉处长、开州区人民政府信访办黄武祥副主任、达州市扶贫开发局卢本军副局长、开州区水利局张德明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副校长徐晓宗主持开班仪式。

刁永锋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今年月12日,经四川文理学院倡议,四川、重庆、陕西、湖北四省市毗邻地区的22所高校发起成立了“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为万达开及其毗邻地区人才、科技和文化发展提供新的智力支撑平台。本次培训是我校在服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首次尝试。学校高度注视本次培训,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为师资保障和后勤服务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参训的同志们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张明德指出,三峡移民信访工作事关三峡库区社会稳定,要求各位参训学员潜心学习、静心思考,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一步提升库区移民信访工作质量。

最后,徐晓宗指出,本次培训也将为我校和开州区政府之间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合作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地方的联系、增进友谊。我们衷心希望在培训过程中,开州区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同志们能对我们的办学提出意见建议,促使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办学质量,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审核:朱陶 初审:卫洪春 撰稿:孙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