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业务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3-04-27点击数:

4月25日-26日,我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业务培训会在达州银杏柏栎酒店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尊主持会议。来自各校外教学点、助学点的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朱陶代表学校对前来参会的各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举措:一是要加快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推动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构建完善制度体系,大力推进继续教育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要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各环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持续发展自考助学教育,加快推动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招生规范、教学管理、财务管理、自考助学、在线教育平台使用等方面,分别由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老师负责讲解。

各校外教学点、助学点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及时有效、收获良多,不仅深刻认识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时代背景及意义,更提升了实际业务操作能力和水平,将倍加珍惜时代赋予教育人的使命和担当,积极投身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为实现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撰稿:刘兴勇

审:袁

审: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