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2023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3-04-19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11:00时,我校2023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顺利结束。为方便考生赴考,学校在4月15日及16日上午分别开设考试,并设成都、达州两个考点,考生可任选时间段及考点参考。此次考试共有500余名考生报考,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考工作,具体承办此项工作的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务处学位办的具体指导下,通过制定组考方案,细化部署考务分工,组织召开考前培训,明确各岗位职能职责,确保各环节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在考务保障方面,配齐考场人员、物资和设施设备,扎实做好全链条、各环节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考生权益,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各考点严格选聘考务人员,扎实开展诚信考试警示教育,引导考生诚信考试,加强技术防范和手机管理,严防各类作弊行为。

考试期间,副校长徐晓宗巡考了达州考点。他要求考务部门要加强考务组织,规范考试流程,优化考试服务,平稳有序开考;要严格考生入场查验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引导考生诚信参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落实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积极对接学校保卫处、校医院、后勤保障等部门,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带队巡考了成都考点,并就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撰稿:刘兴勇

初审:袁  

终审: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