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3.3次省考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3-01-10点击数:

2023年18下午6时30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3.3次省考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在成都达州宜宾同时举行,共设置6个考点参考人数1868人,共计8731科次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考工作,严格落实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最新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确保此次考试平稳顺利完成。一是加强考试组织,明确岗位职责。通过制定组考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职责到岗、任务到人;制作《考务分工明细表》,按照时间节点列出各岗位需要完成的事项及相关要求,并在试卷发放及回收等关键环节作重要提示,确保考务工作规范统一高效。二是强化考前培训,落实考务要求。通过细化考务流程,梳理重点注意事项,有针对性地对各考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开展培训,做到讲明纪律要求、讲清操作程序、讲好关键环节、讲透问题处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落细考务工作要求。三是加强协调联动,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通过召开线上调度会议,明确考点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相关负责人要亲自抓部署,做到各工作环节有人督促、有人落实,确保及时有效地解决考试过程出现的突发情况。

考试期间,副校长徐晓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分别对达州和成都考点的考务组织、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巡查指导。

 

 

撰稿:刘兴勇

初审:袁  

终审: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