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继续教育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17点击数:

6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院教职工前往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刘伯承少年时代勤耕苦读,立志“救民于水火”的成长轨迹,缅怀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

纪念馆陈列布展按历史轨迹,分为“壮志英华,从戎救国”“土地革命,屡建奇功”“烽火抗战,尽显神威”“解放战争,功勋卓著”“开国元勋,再铸伟业”“一代名帅,风范千秋”六部分,收藏有珍贵文献资料和实物,包括原始照片、珍贵报刊、嘉奖证书、文物枪械、刘伯承同志使用过的电话、晚年生活家居场景等,辅以声光电科技手法,生动再现了刘伯承元帅光辉伟大的一生。

全体党员在徐晓宗副校长的带领下,通过对文物记载、图片介绍的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勇于担当作为的实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赵海霞  审核:卫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