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1年通川区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培训在我校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2021年达州市通川区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培训于4月10日-11日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总计400余名通川区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受通川区教科局和教师进修校的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通川区教育局的合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培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检查健康码放行,保障培训安全。继续教育学院和通川区教师进修校深入课程设置调研,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 》(教基[2006]13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规定》(教基一[2009]12号)的通知要求,围绕当前中小学教育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展开课程设置。

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通川区中小学班主任教师以真挚的爱心和科学的方法教育、引导、帮助学生成长进步的能力。

 撰稿人:孙镱文

审核人: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