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22.4次)省考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按照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国家教育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四川文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确保参考时健康码为绿码,同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考试时填写《2022年6月四川文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2.4次)考生签到表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表》。其中,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在独立的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