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成人高等教育 成教动态 正文

徐晓宗副校长带队考察川渝两地部分高校继续教育工作

作者:JJY时间:2015-12-21点击数:

近日,副校长徐晓宗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到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理工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高校考察继续教育工作,并出席川渝两地师院院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徐晓宗与考察组一行与兄弟高校就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特别是对继续教育工作的管理模式、办学模式、激励机制、远程教育、人员使用等进行了探讨。兄弟高校领导毫无保留地向我校考察组介绍了自己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经验,均表达了希望加强两校联系,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愿望。

考察结束后,徐晓宗要求考察组成员认真学习兄弟高校的成熟经验,比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提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的思路。他指出,继续教育工作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双重职能,在当前党中央强调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型政党的时期,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着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同时由于我校底子薄、人员少、投入少,加上生源竞争激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依靠校内各二级学院和校外各教学站点,稳定发展学历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积极推进网络远程教育,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

 

 

 

 


[本信息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