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成人高等教育 成教动态 正文

创新思路拓业务 主导服务育人才

作者:JJY时间:2017-05-24点击数:

创新思路拓业务  主导服务育人才

——我院出席大竹县中小学管理大讲堂暨校长培训开班仪式

 

2017年5月18日,大竹县中小学管理大讲堂暨校长培训在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隆重开班。开班仪式由大竹县教科局机关党委书记王隆洪主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教授、四川西部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周晓兵、大竹县教科局局长练友兵、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郭健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陶教授就我校培训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四川文理学院、西部教育研究院、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就教育培训项目首度开展三方合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三方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目标一致。她重点阐明了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此次教育培训合作项目中具体承担的“师资提供、培训指导、学员评价、质量监测”等工作职责;就如何利用大数据进行培训效果监测作了详尽的分析;对全体学员表达了“珍惜机会,学有所成”的良好祝愿。

本次培训,是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办学思路的有效探索,是创新培训教育人才的崭新模式,是深化教育改革全面转型的重要举措。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思路、科学定位、锐意进取,全面开创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