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成人高等教育 成教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QUCHUAN时间:2017-03-24点击数:

2017年3月22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徐晓宗副校长主持,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继教工作副院长及成教秘书参会,学校校长王成端出席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朱陶院长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最新的成教工作政策、介绍了自考第二学历招生政策等情况。

二级学院领导结合办学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陶院长就相关问题做出了解释。

王成端校长针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地处老少边穷的中西部地区,区位优势不明显,远离中心城市的现状和长期的教育发展滞后制约了我们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我们要乘着教育部规范成教专业设置的东风,争取让继教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与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加强交流,深入探讨继续教育发展及管理的新措施、新办法,使继续教育工作能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其次要提高认识,坚持成教办学方向,规范管理,规范招生宣传,规范站点建设,规范教学管理,规范财经制度,维护学校稳定,构建和谐的继续教育工作环境,保证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树立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