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位申报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申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的补充通知

作者:时间:2021-12-18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川教2021124号)要求,为加强和改进教育督导评估监测,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每年进行一次,抽检论文覆盖全省所有本科层次及其全部专业。结合我校实际,现对我校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通知对象

2021年下半年申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

二、补充提交材料

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一份(PDF格式或Word文档格式),文件名格式为:学号_姓名_毕业论文题目。例如:20190012_张三_基于大数据的XXXX的策略研究(注:用英文半角下划线)。请于1220前,将申报材料统一发送到电子邮箱:2446109238@qq.com过期不予受理。

三、毕业论文查重事宜

为更好推动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申报工作,提升毕业论文查重效率,继续教育学院将统一组织对毕业论文进行查重并生成查重报告。

(一)查重平台: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http://sasu.check.cnki.net

)查重范围:

毕业论文的题目、摘要、关键词、目录、绪论(引言)、正文、结论(结语)、参考文献。

四、材料审核标准

学士学位申请材料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予以受理:

(一)毕业论文的文章总相似比(查重率)R≤30%

(二)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规定的其他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