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万源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20点击数:

 

20231115日,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四川查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赴万源市固军镇开展继续教育助振兴,情系红色固军捐赠活动。为固军镇白羊学校师生们送去了钢琴、打印机、篮球、书包等教学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固军白羊学校校长郭国兴为活动致辞,他向到来的领导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所有受助学生懂得感恩,牢记这一份温情,刻苦学习、奋力拼搏、不负期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蒋明超代表固军镇党委对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查米教育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为全体学生寄予希望,嘱咐同学们要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政府、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将来学成后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查米教育副校长殷海波为固军镇白羊学校的同学们带来诚挚的问候,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明书鸿鹄之志,接力时代船桨,未来共同肩负起社会责任,让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说,多年来,四川文理学院和固军、和白羊学校结下了深厚的帮扶情谊。学校向万源市固军镇白羊学校授予了教育实践基地,并开展长期定点帮扶工作,持续在基础教育的软、硬件上加大投入,为筑牢乡村教育基石添砖加瓦。她代表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乡村教育振兴的慈善机构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固军镇白羊学校充分利用好社会各界的捐助,促进山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培养出更多具有爱国、创新和奋斗精神的人才。

随后,朱陶和查米教育负责人一行来到困难学生家里,了解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孩子们学习生活及成长环境,并对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

 

 

撰稿:孙镱文 审核:袁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