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2023年下半年(23.4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3-07-03点击数:

72晚上21:00时随着最后一名考生走出考场,我校2023年半年23.4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顺利结束。为方便考生,学校在达州、成都、宜宾共设置了11个考点本次考试参考人数达3078人,共14351科次,涉及25个专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考试组织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考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一是加强考场规范化建设,保障基本设施条件。考前,考务工作组派专人赴成都、宜宾各考点检查考场设置情况,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规范设置考场,完善考场监控、试卷保密设备设施,同时强化驻考工作人员监督检查机制,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岗位职责。通过制定组考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工作、监督检查、安全工作和医务保障4个工作组明确各工作组职能职责,确保职责到岗、任务到人;细化考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列出考务人员需要完成事项及相关要求,并在试卷安全保密等关键环节作重要提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实考前培训,明确考务工作要求。通过召开考前培训会,有针对性地对各考点负责人及其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开展集中培训,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学校组考工作要求,讲清关键环节,讲明纪律要求梳理重点注意事项,细化考务流程,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全力保障组考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副校长徐晓宗巡考了校本部达州考点机考考场他要求考务工作组要完善组考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各岗位职能职责,做好监考人员的遴选及考前培训,确保所有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严肃考风考纪,落实考生诚信教育,引导考生诚信参考,坚决杜绝各种舞弊行为;要强化协同配合,积极协调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各类突发应急事件。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成都和宜宾考点组考工作、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巡查指导。

 

 

撰稿:刘兴勇

审核: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