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上半年(22•3次)省考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2-01-12点击数:

19日下午630分,随着最后一名考生走出考场,四川文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上半年(22.3省考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在达州、成都共设置3个考点,涵盖机考、纸考课程,参考人数达1073人,参考科次4538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又逢考生人数再创新高,为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严格贯彻落实省疫情应急指挥部、省考试院和学校有关要求,制定了2022年上半年(22.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方案》,成立了以学校主要领导牵头负责的自考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学校教务、保卫、校医院、后勤等部门配合组考工作,通过明确考务分工,组织专题培训、配备医护人员、准备防疫物资等措施,全力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开展。

  副校长徐晓宗查看了考场布置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巡视了考场考风考纪,对考务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组考工作的重点,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做好考试安全保密和考场管理工作,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公平公正;要坚持以考生为本,优化服务,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带队巡考了成都考点。



撰稿:刘兴勇

初审:袁  尊

终审:朱  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