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公 告

作者:时间:2023-01-15点击数:

四川文理学院已完成2022年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为维护学校办学声誉,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杜绝乱收费现象发生,特公告如下:

一、我校严格按照省物价部门批准的学费标准收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费用(具体收费标准及相关信息详见我校招生简章)。

二、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所有收费均须学生本人通过继续教育“网上缴费平台”自行缴纳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代收代缴费用

三、缴费方式及缴费流程详见官网:

https://jxjyxy.sasu.edu.cn/info/1091/3235.htm

四、请广大学生关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官方公众号和官网,及时了解相关教育教学及缴费信息,切忌将费用交给任何个人或机构,避免自身权益遭到损害。

五、如发现以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名义进行的违规收费等行为,请及时提供相关举报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818-2760524

电子邮箱:jjycw210@qq.com

 

 

继续教育学院

                                                                                                                                                                           2023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