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领取2019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及自考考籍档案的二次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29点击数:

各位自考生: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落实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经请示院领导,我校2019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证领取安排如下:

领取时间:2020630日—78日。

逾期未前来领取者,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相关安排再次择期通知,请同学们关注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领取地址: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博文楼116办公室)

领取材料:

1、近期未离开本市区县、体温正常的学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来领取。

2、身处疫情高风险地区、途径高风险地区等学生可委托他人前来领取。(需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所有进入校门的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配合门卫核实身份,并履行登记手续。

4.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还未交回《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的学生请请及时交回;还未交清相关费用的同学请及时交清学费。

防疫期间请耐心等待,注意自己和家人身心健康。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待疫情散去,再相逢!感谢广大自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06.29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