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自学考试 自考招生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2012年自学考试(本科)招生公告

作者:QUCHUAN时间:2012-04-13点击数:

四川文理学院自学考试(本科)自开办以来,始终始终立足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和人才需求,始终坚持以我校特色开办专业,为进一步契合新形势下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我校自学考试(本科)开办了汉语言文学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学前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法律、会计、物业管理等十余个应用型专业,所办自考专业均配备教学专家担任主讲教师统一组织教学,授课时间均安排在节假日以业余形式进行。

2012年(上)新生报名的时间为3-5月。5月下旬(具体时间以继续教育学院主页和自考QQ群通知为准)到我校老区行政楼206办公室进行电子注册、摄像及报考工作;2012年(上)报名新生从20127月起参加首次考试;

报考我校应用型自学考试(本科)的考生须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或专科在读)

欢迎广大学员前来报考。

咨询电话:08182764504  27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