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自学考试 自考动态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做好23.3次(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注册通告

作者:时间:2022-11-19点击数:

   23.3次(2023半年)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注册工作在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本次省考工作平稳顺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新生报名注册仅针对本学期报名注册考生本次新生报名注册准考证考次编码为23.3次。

(1)注册对象

本学期报名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但未注册取得自学考试考籍的新考生,新生成功注册后,方能在网上进行报考。


2注册方式:

本次采取助学点集中注册方式注册。请各位新报名考生联系自己报名所属助学点进行注册。


3注册时间:

202211239:00—2517:00期间,具体时间以各注册点通知为准


4费用及缴费

2022112212:00之前所有此次注册新考生完成助学费缴费,各专业缴费金额详见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2023年自考招生简章”,缴费步骤详见附件2“四川文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22.3次)注册新生缴费流程”。缴费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继教院财务曾老师(0818-2760524)。


5注册资料:

a、 照片:要求详见《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注册照片要求》(附件4

b、 自学考试23.3次报名注册信息表(附件3,表中“准考证号”列留空由各助学点编排。


6)考籍信息确认:

本学期新报名注册新生应在2022112516:00之前在自己报名注册助学点确认本人考籍信息表中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份证号、民族、照片电话号码、拟报专业代码、拟报专业名称等注:确认方式以助学点官方通知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籍信息确认而导致注册不成功、不能参加考试等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及助学点负责。

严禁助学点代替本人签字确认考籍信息

考籍信息有误者,各助学点可自行在管理端更正考生考籍信息,更正后再次让考生本人确认考籍信息,直至考籍信息准确无误基本信息有误且未在此规定时间内进行更正的考生,不得参加23.3次(20231月)省考考试


(7)各助学点工作通知详见附件“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做好23.3次(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注册工作的通知”。




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