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专栏 正文

2022年达州市通川区中小学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08-21点击数:

 

近期,由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达州市通川区中小学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莲湖校区成功举办,来自通川区各中小学170余名教育管理干部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海龙出席开班仪式

徐晓宗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立足达州、服务达州,历来注重与本地基础教育的合作,不断深化义务教育教学研究,助力本地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此次培训是学校与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友好合作的具体体现,必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通川区教育系统的沟通与联系,为建成多维度的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发展合力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承办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管理与服务意识,做好培训管理与服务工作。

郭海龙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及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勉励全体学员要以做一名优秀教师、优秀管理干部,认真学习勤思悟,不断吸收新的教学及管理理念,在工作岗位上打开新局面、取得新进步、推动新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15天,紧紧围绕 “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州智慧教育简析”“新时代中小学高层管理干部的时代担当”等10个专题,聚焦当前中小学教育发展的重点、热点等问题,就教育理论、学校管理、财经纪律、艺术修养、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授课和交流学习,有效提升了学员教育管理理念、综合素养和育人能力,基本满足学员亟于成长、渴望进步的迫切需求。

 

撰稿:刘兴勇

初审:袁 尊

终审:朱 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