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专栏 正文

2018年达州市中学班主任培训在我校举办

作者:HUANGRUI时间:2019-02-25点击数:

2019120--24日,达州市中学班主任培训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举办。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梅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教授主持。

王成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班主任培训是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完成教育任务和实现教育目标的重要保证,是提高教学效率的重要手段。班主任工作为学生健康、全面、和谐发展提供了必要条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更新班主任的教育观念,完善班主任的知识结构,提高班主任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及工作能力。也希望参加培训的班主任老师们能主观能动地向着研究型、专业型班主任发展,走上一条幸福的教育之路。

达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梅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参培学员严格按照培训纪律,认真培训、扎实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张书记指出参培教师要充分认识班主任的重要性,强化问题导向,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真正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马克思主义方法论、教育政策与法规、班主任工作幸福感、班级管理、传统文化等多个领域,采用了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及户外拓展等多种培训形式。

撰稿人:孙镱文

审核人:范元涛

2019年2月25日


[本信息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