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年会召开

作者:HUANGRUI时间:2019-12-03点击数:

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年会召开

1130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达州顺利召开。副校长徐晓宗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做了工作汇报。年会由卫洪春副院长主持,学校相关部门、各合作单位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晓宗在会上致辞,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国民素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教学站点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二是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不断提高继续教育质量。三是要明确思路,整合资源,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朱陶在大会作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汇报,就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她强调我校将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办学主体地位,坚持学校选派教师授课制度,强化对教学站点的管理,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实现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转型。

大会对在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信息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