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HUANGRUI时间:2019-09-30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在南坝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由郝加波同志领学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田江及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郝家波指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就是要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教职工服务,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服务。继续教育党支部所有同志一致认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避免形式主义,真正把学习落到实处。

继续教育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把学习和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结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及工作水平。

撰稿:孙镱文审核:卫洪春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