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专栏 正文

我校承接2018年通川区中小学校晋职教师培训

作者:FYT时间:2018-11-12点击数:

    2018年达州市通川区中小学校晋职教师培训于11月3日-4日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总计1000余名通川区中小学校晋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是在四川文理学院与通川区教科局长期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导下进行,受通川区教科局和教师进修校的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通川区教科局的合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师资和资源调配,保障培训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和通川区教师进修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认真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围绕当前中小学教育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设计了完善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增加了中小学一线教学名师的授课比例,突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通川区中小学校晋职教师的综合素质。 

 

撰稿人:孙镱文
审核人:范元涛


[本信息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