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专栏 正文

达州市通川区中小学骨干教师通识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QUCHUAN时间:2016-09-14点击数:

    历时5天的达州市通川区中小学骨干教师通识培训于2016年9月14日在我校莲湖校区顺利结束。800余名通川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四川文理学院副校长李壮成教授、副校长徐晓宗教授、基础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汪成慧教授等分别做了专题讲座。
    学习期间,参培学员严格按照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通川区教师进修校共同拟定的《2016年达州市通川区中小学教师通识培训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培训形式以讲座、体验阅读和小组讨论为主,内容包含了教育理念更新、教育研究方法、教师行为礼仪、创新思维培养等,涵盖了中小学教师通识知识的诸多方面。授课教师从理论与实践等诸多层面与参训学员交流、分享,既让学员们学习新理论、掌握新知识、树立新理念,又增强其自我更新、自我反思能力。通过培训,提升了参培教师个人师德素质、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
    本次培训受通川区教科局和教师进修校的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旨在拓展通川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的思路与思维、提升素质和能力,促进达州市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

                                                           (撰稿:赵君星    审核:朱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