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专栏 正文

2017年通川区中小学新进教师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JJY时间:2017-10-31点击数:


    达州市通川区2017年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于1026---29日在我校莲湖校区进行,通川区新进教师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帮助新进青年教师实现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学校、熟悉工作岗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通川区教师进修校在认真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共同拟定《2017年达州市通川区中小学新进教师培训方案》。

培训学习期间,我校王成端、雷超、徐晓宗、涂德祥、杜松柏和朱德莉等专家、博士为培训学员做了专题讲座,内容涵盖了教育理论、教学方法、中小学教师法治素养等专题模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授课专家用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介绍了中小学教师在教育教学中需要具备的成长智慧和职业素养,勉励新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塑造崇高的人格魅力和积淀深厚的文学素养,提升口语表达能力,使“读书、研究、提高”成为习惯和追求。

本次培训是在学校与通川区教科局长期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导下进行,受通川区教科局和教师进修校的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新进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励了新教师忠诚教育事业的信心;增强了他们作一名人民教师的幸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教书育人的深刻目标;为更好地完成自己岗位职责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孙镱文    初审:朱陶


[本信息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