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成人高等教育 正文

停课不停学

作者:时间:2020-03-25点击数:

停课不停学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在线学习有序进行

2020年的春节,格外的与众不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继续教育学院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制定了相应的应对预案,调整了2020年春季面授、培训的时间,学习形式全部改为线上进行。

 

 

为坚决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2020131日,继教院发布了《四川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面授、培训的通知》,要求校本部、各教学点不得组织学生集中面授、培训等相关教学活动,并通过“文顶教育在线”、“青书学堂”这两个与我校合作的在线教育平台,保障全体学生在线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疫情防控、学业指导两手抓”。

 

 

 

 

我校成教共有在籍学生万余人。为了保证规模如此庞大的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学院教学管理科、校本部、各教学点全体老师在学院统一部署下,及时变更工作方式,坚持离校不离岗,用远程办公的方式,通过电话、微信群、QQ群、学习平台等渠道,指导学生开展线上学习,并做好线上学习咨询和教学服务。3月初,“文顶教育在线”和“青书学堂”和根据我校制定的成教人才培养方案已对学生开放了春季的所有课程。各站点班主任、平台负责教学的工作人员也及时向学生发布学习任务,督促学生学习。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积极做好了疫情期间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

继教院院长朱陶强调,各部门、各教学点对工作要一丝不苟,严格管理,对学生要人文关怀,细致指导,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质量得到保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成教教学工作的影响。

 

 

 

 

 

撰稿:赵海霞       审核:卫洪春